二十二分甜

为了我的小甜豆们。

两位主播的爱情故事 07


本章过渡。


有点短。


“小公主第一次溜出城堡的时候才刚成年…”



魏大勋的声音或许真的有催眠作用,白敬亭听了没几分钟就睡着了,起床的时候就记住了他听到的第一句话,其余的可能都顺着耳朵钻进他的梦里了吧。



毕竟梦里出现一个长得跟魏大勋一模一样的公主还是很有冲击力的。



“才六点钟,我真是个成熟的大人了。”白敬亭满意地放下手机去洗漱,期间还叼着牙刷把一会儿要穿的衣服搭配好了。



一会儿就能见到魏大勋了,开心到ooc。




“天气预报没说今天要下雨啊!”车开到半路的时候天开始下起了小雨,这让白敬亭感到很窝火,他好不容易早起一次为了跟魏大勋一起遛狗,下雨了还怎么遛?这么早过去,去他家睡回笼觉吗?



心如死灰的白敬亭用他的专属备用钥匙打开魏大勋家的门,换好拖鞋进去就看见魏大勋抱着辛德瑞拉在餐桌上等他了,“先吃早饭。”


“我要是再信天气预报,我就是辛巴!”白敬亭恶狠狠地咬了一口热乎乎的三明治,“外面竟然下雨了。”


“汪!”听见有人叫它,辛巴马上回应。


“不是叫你。”魏大勋温柔地揉揉辛巴的头,怀里的猫也朝着它丢去一个高冷的眼神,好像在嘲笑它不够冷静。“下雨就室内运动呗,楼上有跑步机。咳咳咳嘶——”


“咋了?”真不是直播间的观众胡说,白敬亭现在的口音跟魏大勋是越来越像,说出去都没人相信他是北京人,哪有北京人一张口就是东北话的?


“没事。”魏大勋轻描淡写。


“没事儿什么没事儿啊?脸都白了。”白敬亭忍住爆粗的欲望,矜持,矜持,坐在你对面的人是你暗恋的人,你要冷静。


“老毛病了。”魏大勋端起面前的热牛奶喝了一口,“雨天就痛,习惯了,咳咳咳。”


“风湿?”这小脑袋的确转得挺快的,一下子就想到了最常见的天气一潮就不行的病。


“这么想也行。”魏大勋低低地笑了几声,看起来心情还不错。


“那就是什么后遗症了。”不愧是解谜游戏的技术流玩家,这推理能力,不服都不行。“其实我昨天晚上就想问了,”白敬亭顿了顿,也喝了口热牛奶冷静一下,“你那个故事里的小公主,是你吧?”


“何以见得?”魏大勋的心情好像又更好了些,脸上的梨涡藏都藏不住,明晃晃地挂着,看得白敬亭面上有些发热。


“猜的。”怎么可能把做梦梦到公主版的你这种事情说出去嘛!魏大勋你笑得这么好看干什么?引人犯罪?!


白敬亭感觉自己脑子里有两个小人,一个说:上!搞他!另一个说:考虑好,待会儿朋友都没法做哦?


此时此刻,白敬亭想在自己的脑门上刻一个惨。怎么会有这种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撩自己,然后自己还不能做出反应的事情发生的?


“那你猜对了。”魏大勋把猫放下,“说吧,有什么想问本王的?咳咳,给你三个提问的机会。”


总裁一开口,就知有没有。这语气搞得白敬亭一下子都愣了,想了好久,久到魏大勋都不紧不慢地吃完早饭,他才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:


“当时伤得真的很重?”


“还行。”


经过最近这段时间的相处,白敬亭已经大致明白了,在魏大勋嘴里,只要没死,都是还行。


“行,明白了,那第二个问题也不问你了,我就直接问第三个问题吧。”沉默了一秒,两秒,“你现在还寻找真爱吗?”


“找啊,而且我都找到了。”坏心眼的魏大勋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白敬亭喜欢自己,他现在就是在逗他。这小孩儿怎么回事啊?自己都表示得这么明显了,还看不出来喜欢他呀?这是什么恋爱白痴哦?


“啊?谁呀?”白敬亭下意识地脱口而出。


“你自己说刚刚那个是第三个问题的,那这个问题就不算了,不做解答。”魏大勋说完又咳了好一会,咳的时候也不忘观察白敬亭脸上的表情。


太可爱了。


白敬亭脸上的委屈难受一下子就变成了慌乱,腾一下站起来把自己那杯牛奶递了过来,“魏大勋你没事儿吧?喝口奶缓缓。”


怎么会这么可爱呢?


遇上白敬亭之前魏大勋觉得自己这辈子也不会信什么狗屁真爱了,谈什么恋爱?是工作不够忙了还是游戏不好玩了?


遇上白敬亭之后的魏大勋:真爱还是要找的,万一真找着了呢?可能就是白敬亭呢?


“给你个提示啊,”魏大勋咳够了又来逗白敬亭,“最近才找着的。”


“啊?”最近?最近不都跟我打游戏吗?魏大勋背着我偷人啦?白敬亭想在自己脑门刻第二个惨字,全然不记得自己跟魏大勋根本没有在一起过这个事实了。


“这小脑袋现在咋不行了呢?”好像逗得有点过了,把人小孩儿整懵了。


“我最近认识的人除了你还有谁啊?”魏大勋问,脸上是明媚的笑意。


“还有……”白敬亭低着头想了一会儿,然后满脸通红地抬头看魏大勋,“没了?”


魏大勋点头,“所以你愿不愿意当我的真爱呢?”


“那你说呢?”白敬亭别别扭扭地把手伸给魏大勋,“你可要想清楚了,我是个男的,大家会怎么看我们?”


“你都不怕我怕什么?”温暖的大手握上白敬亭的,把人拉到自己腿上坐好,“况且有些粉丝就愿意看我们在一起。”


“那你刚刚还逗我?”马上开始翻旧账的白某。


“是你自己太笨,我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,你都没发现。”突然求生欲离家出走的魏某。


“谁明显啊?我就差在脸上写:‘魏大勋,我喜欢你’了。”这白敬亭就不服了,他在跟魏大勋一起玩之后被粉丝说过多少次“挂相”了?要是不喜欢他天天找他打游戏,完了还时不时往他家赶,闲得吗?


“你你你,你明显。”魏大勋笑着把头靠在白敬亭的肩膀上。




究竟是谁明显呢?主动联系,主动约火锅,给带外套,带人回家,给人做饭……这些事可都是魏大勋一直在做的,白敬亭想到这些,脸更红了些,好像还真没魏大勋明显。


“跟你说,既然说我是你的真爱的话,现在,立刻,马上,换衣服跟我去医院,我还就不信治不了你这咳嗽了。”白敬亭双手撑在魏大勋的肩头,看着他偏浅棕色的眼睛,“要是不答应,立马让你失去真爱。”


这场持续了一个月的咳嗽总算是有着落了。


等白敬亭出去开车了,魏大勋一手抱着辛德瑞拉,一手揽着辛巴的脖子跟它们说话:“怎么样,喜欢你们的新爸爸吗?”


“汪!”

“喵。”


——TBC——


就很快啊,他们这个恋爱马上就谈起来啦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